我們的課程





 

瑞士Sling in Motion 課程

by Art of Motion Academy 


 






Anatomy Trains ® in Motion

解剖列車 -肢體活動

由解剖列車作者Thomas Myers 授權的課程以一系列動作,解釋書本內的理論及筋膜經絡實際應用。Anatomy Trains ® in Motion是專立志於擴人體結構整合方面的專業知識,尤其是現代運動導師和治療師而設計的課程。

無論您的運動方式如何 - 瑜伽,普拉提,個人訓練,舞蹈 - 解剖肌運動提供的技能將為您的教學和練習增添新的層面。

肢體活動解剖訓練課程充滿了功能解剖學,運動相關信息和實際應用,不僅聽起來不錯,而且在現實生活中也能很好地運用。

此課程的核心是筋膜經絡。理解線條的整體解剖學,運作,感官品質和關係對於身體閱讀,清晰的運動意圖,課程計劃和教學是非常重要。肌筋膜經絡遠不止是'線條'理解,更可以實踐在練習上!

筋膜經絡以有效的方式參與肢體活動,例如簡單如步行,就足以貫穿整個3天的主題。

所有的理論都被解剖成活動,包括許多練習,功能次序和專門設計的Anatomy Trains ® in Motion課程。

如果你喜歡完整的解剖學,並希望通過肢體活動獲得對解剖列車身體圖的廣泛理解,本課程絕對適合你。




Anatomy Trains® in Motion Certificate Course 

解剖列車肢體活動証書課程

課程內容

解剖列車人體地圖

在課程 “人體地圖” 部分,我們將討論解剖列車訓練的實用指南。

筋膜經絡活動

首先對四組筋膜經絡進行詳細的討論和探索,其中包括手臂和功能線。深層前線的概述和實際應用同時亦包括在內:

淺背線 (包括後臂線

淺前線(包括前臂線)

側線

螺旋線(包括功能線)

深前線


主要目標:

瞭解每組經絡由不同的筋膜所組成。

體驗每組筋膜經絡之活動

了解每組經絡線的感官品質。

認識它們對姿勢和運動模式的影響。

瞭解其相互關聯的性質。


基礎教學結構如下:

從特設之練習次序,體驗每組筋膜經絡線。

討論每組筋膜經絡線的解剖結構,並包括實際應用。

討論一般的姿勢,活動和訓練方面的考慮。


身體閱讀

身體閱讀圍繞整體姿勢和活動評估。訓練你的目測,以識別筋膜經絡的結構關係和相應的模式。


基礎理論

如何最有效地利用經絡線促進人體活動的幅度與自由度,讓您由沉重的步姿變成輕鬆將在課程中討論並納入實踐。


解剖列車肢體活動課堂

課程由活動課堂組成,其中包含有目的之練習排序,當中包括:

每組筋膜經絡都以清晰的意圖為重點。

基本的活動範圍得到改善。

融合了肌筋膜訓練技巧。


日期:

3/ 21小時

入學條件:

已持有運動證書或相關醫療認證

證書:

出席證書


詳細課程資料: 

Art of motion Academy 

https://www.art-of-motion.com/en/slings/








Copyright 2024 Aum Yoga & Stretch | All Rights Reserved